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秋天的西雅图

2006年10月13日的秋天,我收拾行李,悄悄地飞往你所在的城市,西雅图。

秋天的西雅图雨水比较多。

从飞机降落的一刻,直到我在前往饭店的路程,还是在下着绵绵细雨。

走在西雅图的downtown街上,路上有很多撑伞的漂亮女孩,我与你会不期而遇吗?

我终于来到你常挂在嘴边的Expresso Vivace,喝着你最爱的espresso。

外面还是下着雨,这样的天气,愈是让我对你的思念泛滥。

我还是没遇上你。

就在我喝完最后一口espresso,雨停了,西雅图的天空不再那么忧郁,暂时不再悲伤。希望我亦如是。

走在熙来人往的街道上,到处都可以看到枫红的秋意。

枫叶徐徐纷飞,我伸出手,黄色的枫叶不偏不倚落在我的掌心。我想盛下属于我的幸福,就如我想紧紧抓劳你。

我忘形的在街上翻转,让飘落的枫叶沐浴我的心情。

你说过会带我去看秋天的枫叶,接受枫红洒下的祝福,我,没忘记。

我爱上了西雅图,也爱上了咖啡;我爱上了西雅图,就如我爱上了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