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昨夜梦见西雅图

我说,我想去见你。

一直以来,想见见不着,想触摸摸不到。

似梦又似真,多少年了,对你有着莫名的爱慕。

你的山盟海誓,每一次想起,心底无名的冒着温馨的泡泡。

那心跳的旋律,总是在思念你的时候乱了拍子。

你说你想牵着我的手,遨游四方,天涯海角。我们一起看日落,一起看海,一起等待黎明,一起生活。

我望着前方,感觉就在幸福的路上。是你让我觉得自己难能可贵。

西雅图今天下起绵绵细雨了吗?

我想在你居住的城市踏一遍,在西雅图著名的Expresso Vivace喝着你最爱喝的咖啡,看着落地窗外的人来人往,让那温暖的阳光抚摸我的身体,和期待着你的身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