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忘了时间的钟

我有多就没上来更新了?

最近除了工作之外,回家就是泡在FACEBOOK上玩,耕田种花种菜,玩得不亦乐呼。连以前常去的PLURK也没上了。

我是忘了时间的钟。

我有个朋友,看我这么久都不更新,每天晚上都看到我还在线上工作,而且还忙得不透气。他竟然说不喜欢我,不喜欢这样的我,不喜欢只是忙工作的我,不喜欢不更新部落,不更新生活的我。

真惭愧,我天生命贱,每一份工作都是这么忙碌,从没轻松过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别气馁,也别这样说自己。
    部落,本来就是抒发情感的地方,有心情有时间才更新,也是人之常情。
    确实看你最近很忙,玩游戏放松一下吧!
    期待你有时间再回来这里爬格子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工作累了,是要放松自己的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时间才来,虽然期待你的更新,不过也要好好过生活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很就没有璞浪了!至于种花种草,我倒可以免疫,呵呵。

    祝你有顺利美好的新一年

    回复删除